滨州一旅游车在黄骅发生追尾事故

2018-08-24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事故现场

大巴车的车头与前面一辆拖挂车发生碰撞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卢志强)8月24日,一辆写有“滨州雪马旅游车队”字样的大巴车发生追尾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大众网记者从滨州雪马旅游采访到,这是一辆去秦皇岛的旅游车,载有50余名乘客,在黄骅发生了追尾事故,乘客无大碍。

  记者从该段视频中看到,发生事故的大巴车上写有“滨州雪马旅游车队”字样,大巴车的车头与前面一辆拖挂车发生碰撞,有一定损坏。在大巴车的右边,一些乘客已下车,其中正有一名交警搀扶着一位女士从车上下来。

  2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拨打了该大巴车上的服务电话,接电话的一男性人员称为滨州雪马旅游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该大巴车是从滨州出发,前往秦皇岛,车上载有50余名乘客,今天上午10点左右,在黄骅区域内发生了追尾事故,乘客和司机无大碍,上午已派人赶往事发现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