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08-24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8月23日,大年陈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镇人大代表、特约代表及列席代表共120余人参会。

  

  用电子表决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各项决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共有五项议程,开幕式后听取和审议了《大年陈镇政府工作报告》、《大年陈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大年陈镇政府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大年陈镇生态环境保护报告》。各代表团召开会议讨论四个报告,提交了议案、意见和建议。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首次启用电子表决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各项决议,并听取了本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

  大会号召,全镇人大代表继续围绕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括创新,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健康新大年陈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