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积极开展电动车安全停放宣传教育

2018-08-24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夫波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夫波)为提高干部职工及家属、工地施工人员的电动车安全停放意识,近日,惠民河务局积极开展了电动车安全停存放宣传教育。

  该局以勿在室内、楼道、工棚停放电动车为主题,制作宣传画二十余张,分别张贴在县局机关及各管理段办公楼、家属宿舍楼、施工工地的楼梯、工棚等醒目位置,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电动车短路起火后不同时间段内的燃烧变化情况及产生的有毒气体危害,提示大家提高警惕,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安全停放电动车,防止电动车短路造成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电动车安全停放宣传教育,丰富了大家的安全知识,促进了安全宣教“七进”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该局的整体安全宣教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稳定的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