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14家企业参加第四届国际绳网大会泰山峰会

2018-08-24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陈永广 曹蕊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陈永广 曹蕊)8月22日,第四届国际绳网大会泰山峰会暨中产协绳(缆)网分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泰安市召开,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县经信局局长张炳国,李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霍清林带领李庄镇14家绳网企业参加此次峰会。

  此次峰会以“聚焦新动能、争创新优势、发展新经济”为主题,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做专题讲座,对促进李庄镇绳网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创新新技术,培育发展新优势,明确重点发展领域及方向等意义重大。会议期间,县镇领导还积极组织了企业与教授就绳网科技创新一对一交流,极大的增加了对当前新业态、新技术、新材料开发创新的信心。

  据悉,李庄镇坚持推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推动企业引进人才,促进企业外出学习谋发展,助推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行业协会在新时代也逐步展现新作为,积极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推动企业外出考察学习,带领企业参展体博会,为促进绳网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