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临池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8-08-24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槐艳艳

  

  指导消防器材的使用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8月23日,邹平县公安局临池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内容主要围绕各类消防应急设施操作与使用以及如何在火灾发生时进行自救、互救与逃生。过程中,民警全程跟踪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纠正。随后,民警对微型消防站的操作使用进行相关指导教学,确保在火灾发生初期利用微型消防站设施设备对火势进行控制或扑灭,让受训人员真正掌握在火灾发生后的一些基本常识。

  民警向业主和从业人员强调,日常的工作中,不要在工作区域吸烟或携带火源进入,消防通道要始终保持畅通,坚决不留消防安全隐患;保持工作区域空气的流通,即使在发生火灾后不至于因为浓烟导致逃生者昏迷或吸入有害气体,为逃生赢得宝贵时间;要经常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工作,尤其是新入职员工,一定要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工作,确保企业能够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