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焦桥派出所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 落实监管责任

2018-08-24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槐艳艳

  

  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内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邹平县公安局焦桥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的加油区、灌区、前台等部位,查看了应急照明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情况,防爆泄压、防静电、防雷检测情况等是否满足消防法规和技术标准的相关要求;检查安全制度落实等各项情况,包括专兼职保安是否配备、监控设施运行状况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查看了散装汽油销售管理和实名登记情况,是否建立专门的汽油散装零售台帐,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加油操作,保障加油站的销售安全。同时,民警还要求加油站管理人员做好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销售散装汽油超常规措施和监管责任、健全管理机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