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黄山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8-24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槐艳艳

  

  张贴宣传单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防范辖区内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平安建设,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黄山派出所深入辖区采取宣传车巡回宣传、发放宣传单、电子屏展播、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车巡回宣传

  活动中,民警在集贸市场、居民小区、大型商场、以及各中小学校等场所宣传,以典型案件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该所共出动警力 10人次,发放宣传单 3000余份,悬挂扫黑除恶横幅30余条,参与群众达100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安定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