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暗访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2018-08-24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芹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芹)根据滨州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和滨州市政协党组安排部署,8月16日至23日,滨州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开展了暗访活动。

  期间,22位市政协委员先后参加暗访。委员们先后到滨城区、沾化区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对城市主干道、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重点部位及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背街小巷等薄弱环节的迎审整治情况进行了6次暗访,有的还进行了现场拍录,共提出意见建议50余条。滨州市政协有关委室及时将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反馈至滨州市迎审办,滨州市迎审办已督导相关单位整改落实。

  此次暗访活动是滨州市政协民主监督性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参与助推全市中心工作的应有之义。据悉,8月1日,滨州市政协还组织主席会议组成人员、有关委室及部分委员进行了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调研视察活动,实地调研视察了部分工业园区、生活区、餐馆、理发店等,并召开座谈会,有关委员提出意见建议;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广大政协委员在迎审中不做“局外人”,要采取多种形式,切实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政协担当和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