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全力备战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18-08-24 08:08:00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孙文杰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23日,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第三次筹备会议召开。会议听取近期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出席会议。

  自8月2日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各成员单位按照《关于迅速贯彻落实宇向东市长讲话要求全力做好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方案,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设计采购了志愿者、裁判员服装及我市参赛运动员队服;正在制定完善《秩序册》和《服务指南》;制订完善了各住地宾馆接待方案;完成了会徽和宣传画的设计制作;在各媒体、公交、出租车等全方位宣传,营造了赛事氛围;文体表演、场馆改造和器材购置、安保、交通运输、志愿者服务、医疗保障、餐饮安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积极开展。

  会议要求执委会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查漏补缺,相互配合,不断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认真落实每个环节工作要求,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人,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抓好我市参赛项目训练工作,确保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