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5人上榜山东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

2018-08-24 08:00:00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精神,落实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乡村教师队伍,结合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推选工作,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启动实施了山东省首批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经各市遴选推荐、省级评定等环节,确定任玲玲等146名老师为山东省首批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

  名单显示,我市共有5名教师上榜,名单如下: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定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1309室;邮编:250011;电话:0531-81916561 81916601;传真:0531-8610960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