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安监局到惠民县开展异地执法检查

2018-08-23 2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肖慈进

查看现场

听取企业汇报

查阅档案资料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肖慈进)8月22日下午,邹平县安监局异地执法检查组在县安监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山东惠民洪森古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异地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查看现场、听取企业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座谈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安全投入、教育培训、特种设备、职业健康、消防、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及时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共检查出隐患问题5条。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放眼长远,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起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