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水利局大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8-23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殷清霞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党组织书记上党课

  

  专题培训班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殷清霞)惠民县水利局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抓手,狠抓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一线调研、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夯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基础和业务能力,明晰了发展思路和举措,促进了问题整改、作风转变、能力提升。

  学习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采取领导带头学各级领导讲话精神、集中专题学水利理论知识,外出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重点深入持久地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思想。

  调研出成果、确保活动见效。惠民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工程一线、扶贫村实际调研,排查工程问题、了解社情民意,对工程建设管理出现的新问题和贫困家庭的诉求愿望,全部摸排到位,努力做到解决问题及时、化解矛盾及时,实现新作为、担当新使命。

  改进出效率,凝聚发展力量。惠民县水利局对惠民县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通过修改完善工作管理制度,已全部整改到位;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通过不定期开展纪律作风检查等措施,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促进了作风转变、凝聚了发展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