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抽查、勤调度、重实效 市安委会督查组到惠民开展明察暗访

2018-08-23 2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立霞 张书芳

  

  随机抽查企业

  

  现场交流了解情况

  

  听取了情况汇报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立霞 张书芳)8月22日,滨州市安委会督查组由市安监局副调研员刘守民带队,到惠民县开展明察暗访,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县安监局近期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重点针对6月份暗访暗查问题的整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综合整治大行动开展情况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随后,督查组随机抽查了辛店镇、李庄镇及所属乡镇的两家企业。

  刘守民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明确责任,坚持企业自查、行业检查、政府督查相结合,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加大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共同把安全生产抓细抓实抓到位;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巩固综合整治大行动,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不断提高各类安全风险抵御能力;要进一步督促企业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完善省平台信息录入,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要强化汛期安全专项整治,部门联动,多措并举,防治结合,切实保障汛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