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监局局长刘学俭到惠民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23 2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叶新刚 杨立霞 张书芳

  

  实地检查

  

  听取情况汇报

  

  深入企业检查

  

  现场座谈提问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叶新刚 杨立霞 张书芳)8月22日下午,滨州市安监局局长刘学俭带队到惠民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李亮、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副局长王登轩陪同检查。

  刘学俭局长分别听取了李庄镇和惠民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执法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随后到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开展了深入检查。通过现场座谈提问及深入车间实地检查等形式,对惠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

  刘学俭局长对惠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落实省、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要求,把握好相关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建设并有效运行;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认真学习好相关业务知识,拓宽工作思路,探索队伍建设长效机制;要持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完善信息化系统基础数据,利用好信息化的科技支撑作用;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继续加大对社会群众和企业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宣传力度,落实好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