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18-08-23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张红霞

刘荩一讲话

杨德江主持会议

企业代表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优化服务,提升效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水平健康快速发展。8月23日,阳信县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出席会议并讲话,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德江主持会议。阳信县政协副主席赵永顺,阳信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马云霞,县工商联、知联会、新阶联、民族宗教界、非公经济界等代表人士以及县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荩一说,今年以来,阳信县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聚焦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实干快干,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全县各界党外人士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荩一要求,社会各界要紧扣全县发展矛盾和难题,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重大战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通过多种形式,把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成绩和发展打算向所联系的成员和群众通报好、宣传好,引导他们准确了解和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对阳信发展的信心。另外,全县各级党委、政府都要切实支持党外人士依照章程开展工作,为他们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有效保障。

  最后,杨德江希望,社会各界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加强民主监督,为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为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的新阳信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