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组织开展移动执法云服务平台系统培训

2018-08-23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史学新 卢士凯

  

  与会人员记录学习内容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为推广安全监管移动执法云服务平台系统的应用,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性和效率,确保系统于9月份在全县范围内正式运行。8月23日,阳信县安监局组织开展了全县安全监管移动执法云服务平台信息系统培训,真正使执法人员掌握了信息系统的应用操作。

  培训中,监察大队的相关人员着重围绕执法终端实际应用、如何进行安全执法检查、执法事实认定、证据收集、引用法律、执法程序、文书制作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仔细听,认真记,培训结束后与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交流,充分掌握了云服务平台系统的操作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打通了移动执法最后一公里,为全县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了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经济开发区安监指挥中心、各乡镇(街道)安监办移动执法平台信息管理员,局全体执法人员一同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