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交警总队到阳信调度放管服改革新举措落实情况

2018-08-2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孙玉斌

  

  在车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孙玉斌)8月22日上午,山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车管所副所长尹爱芹在滨州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毛军,车管所副所长宋晓慧的陪同下到阳信交警大队调度放管服改革新举措落实情况。阳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耀国及交警大队车管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尹爱芹先后到交警大队通道式查验区、车管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交费支付电子化、一窗通办、自助区改造、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大队车管所“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尹爱芹指出阳信交警大队要进一步合理规划窗口设置,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继续完善查验区功能建设,切实落实通道式查验工作,并要加强学习,吃透“放管服”改革精神,创新思路,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