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警召开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媒体通气会

2018-08-23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东蕾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东蕾)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新闻媒体通气会,向各媒体通报近期交通管理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战果,宣传科、交管科、车管所、开发区大队、滨城区大队以及特勤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通气会,旨在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及时向全社会发布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各项专项行动部署及取得的战果。

  会上,交警部门就近期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战果进行了通报,滨城区、经济开发区大队和特勤大队分别介绍了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车管所就“放、管、服”等一些便民服务措施进行了发布。

  通气会上,各部门与新闻媒体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双方都希望能继续加大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力度,加大跟踪报道力度,利用媒介和平台,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共享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