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扶贫办到大年陈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落实培训会议

2018-08-23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落实培训会议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8月20日下午,大年陈镇邀请市扶贫办副主任彭建民到镇对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落实进行专题培训,县扶贫办行业组主任马洪彬、大年陈镇全体帮包责任人、社区两委成员、县直帮包单位分管领导及扶贫联络人、部分兄弟乡镇扶贫办主任参加培训。

  

  市扶贫办副主任彭建民对与会人员展开培训

  培训会上,彭建民结合《滨州市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从督查考核重点、脱贫攻坚责任、面临的严峻形势、今后督查考核思路四个方面展开培训,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落实。并提四出点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彻底整改促提升;强化动态管理,严格标准抓精准;强化攻坚责任,紧盯紧靠出实效;强化结果运用,严督实考保质量。

  

  与会人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脱贫攻坚任务的指挥员和战斗员,坚决履行好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政治责任,确保各项扶贫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村到户到人,为坚决打好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年度攻坚战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