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举办赖茅酒暨茶类品鉴订货会

2018-08-22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赖茅酒暨茶类品鉴订货会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订货会启幕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总经理乔俊岭致辞

  

  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大区经理陈宗致辞

  

  现场抽奖环节为幸运客户代表颁奖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在中石化成立35周年、易捷成立十周年之际,8月22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感恩有你,相伴十年”赖茅酒暨茶类品鉴订货会成功举办,邀请各方代表品鉴赖茅美酒,见证易捷成长。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总经理乔俊岭介绍,目前,滨州石油分公司在营108座易捷便利店,凭借过硬的品牌优势、强大的营销网络和专业的物流体系,每天为上万名客户提供服务,2018上半年,实现非油品营业收入1.3亿元。自2014年中国石化与茅台股份公司强强联手推出赖茅系列酒以来,赖茅系列酒以其优良的品质、适中的价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2017年滨州公司实现赖茅系列酒销售额超千万元。

  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大区经理陈宗表示,中石化是赖茅酒业的股东之一,也是重要的渠道,赖茅酒业将在价格管控、终端动销、渠道深耕等方面继续推进渠道工作的细化和改进,服务好渠道、服务好终端,和中石化易捷携手共进,共同将赖茅酒业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模特展示赖茅T台秀、魔术表演、舞蹈《大鱼海棠》等节目,赖茅酒品鉴分享环节以及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此次订货会搭建了公司与客户沟通的平台,深化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客户对赖茅系列酒和中石化易捷的认知,拓宽了与客户合作共赢的渠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