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联席会议

2018-08-22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史学新 卢士凯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在实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试点中的引导、扶持作用,加快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试点工作。8月22日,阳信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滨州市实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试点财政奖补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并对实施细则进行了明确说明。会议指出,推行安责险工作是阳信县落实《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具体行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和承保机构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责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安责险试点工作。要在全面摸清企业底数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发挥费率杠杆的作用,强化监督检查,多策并举,再接再厉,切实把试点工作抓细抓实抓成效,真正建立起保险与安全生产的良性互动机制。

  阳信县安监局、阳信县财政局、阳信县住建局、阳信县交通局分管负责人以及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平安、人寿、中华联合、泰山、阳光、太平洋、大地、人保8家投保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