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车管业务率先实现“微信支付”

2018-08-22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孙玉斌

车管业务办理实现微信支付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孙玉斌)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近日,阳信交警逐步推行落实2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车驾管业务率先在全省实现“微信支付”。

  据悉,自8月22日起,车管所、辖区内各登记服务站以及12123互联网等全部车驾管业务,实现缴费“线上线下、网上网下”全方位电子支付业务。群众通过微信扫码就可支付车驾管业务费用,不用再去收费窗口排队付现金,支付过程只需30秒,能为每位群众节省至少5分钟,打通了一窗办、自助办的瓶颈。同时,驾校补考学员、互联网补牌补证等业务,均可打开微信支付完成缴费。

  微信支付新功能的全面上线,促进了车管服务“一次办好”“最多跑一次腿”“零跑腿”的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