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店镇召开聘请专家查隐患反馈会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2018-08-22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苏殿军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刘兆忠讲话

工程师孙斌授课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 通讯员 苏殿军)为提高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的自觉性,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劳店镇召开聘请专家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会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注册安全工程师孙斌作了授课培训。

  劳店镇党委书记刘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镇长、安监办主任陈萍主持会议,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辖区企业负责人、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安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兆忠就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本次反馈会讲了意见。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召开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会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镇各企业负责人要清醒认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镇辖区企业要转变学习态度由“要我学习”变为“我要学习”,同时坚持学以致用。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也要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形成合力,服务企业,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陈萍要求,辖区企业要树牢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要狠抓责任落实,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