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8-08-22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霍向锋 王延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霍向锋 王延华)为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脱贫攻坚,8月21日,阳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会。

  会上,阳信县扶贫办主任王海彬通报了阳信县2018年上半年扶贫工作情况和成效,各乡镇办统战干部、工商联、新阶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提出了建议。

  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德江强调,社会各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水平。围绕中心,定点发力,凝聚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合力。

  同时,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联系广泛、资源众多的渠道优势,积极探索,勇于担当,共同画好阳信县精准扶贫同心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