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危难之中显身手 及时救助受伤群众

2018-08-2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民警帮伤者包扎伤口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8月22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执勤民警巡逻时接到群众求助,称一环卫工人不慎受伤,急需送医。执勤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帮助伤者包扎伤口并及时送医。

  8月22日上午8时20分,北海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省道237执法服务站开展日常执勤执法活动时接到群众求助,称附近一环卫工人在工作中不慎被草丛中玻璃碎片划伤,血流不止,急需送医救治。

  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根据日常业务培训中现场紧急救助的内容使用碘伏对伤者伤口进行消毒后用绷带进行包扎。因伤口较深,执勤民警在通知环卫工人家属后驾驶警车将受伤群众送往马山子镇医院进行救治,并垫付救助费用。目前,该伤者已无大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