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一货车司机无证驾驶闯岗逃逸 目前已被依法拘留

2018-08-22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付科端

王某已被依法拘留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付科端)近日,北海一货车司机无证驾驶,且拒不接受检查,闯岗逃逸,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随即对其进行处置,目前该车辆驾驶人已被依法拘留。

  7月24日15时许,涉事车辆驾驶人王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沿S311由东向西行驶至魏桥厂东部管道处,北海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不服从民警指挥,并在没有减速的情况下驶过交警执勤位置,将车辆驶入魏桥厂区内。

  随后,北海交警大队民警立刻联系魏桥厂区内部安保部门,在魏桥内部安保部门配合下,执勤民警找到王某,依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扣留车辆。经多次口头传唤,王某于8月13日到北海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承认存在无证驾驶以及超载的违法行为。

  经查实,违法行为人王某此前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7日,此次再次无证驾驶机动车、超载、改型,北海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决定对王某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4000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