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到沾化考察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建设情况

2018-08-2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公安机关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服务窗口建设规范(试行)》标准,做好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工作,规范救助基金管理机构行为,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工作人员到沾化区交警大队社会救助基金工作站实地参观。

  北海交警大队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工作人现场参观了沾化社会救助基金工作站办公区、群众等候区、便民服务台、相关台账、上墙制度,详细了解了该站工作情况。

  据了解,此次学习对北海交警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服务窗口建设实现规范化、服务场所设置合理化、内部管理制度化、办事流程规范化、管理服务精细化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北海交警有信心、有决心将社会救助服务站打造成为扶危救济、人民满意、展示形象的窗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