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庆霞到淄角镇调研

2018-08-22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惠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庆霞(右一)到淄角镇调研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8月21日,惠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庆霞到淄角镇三李社区、大湾社区大湾东村调研,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到三李社区调研

  王庆霞一行首先到三李社区调研了软弱涣散整改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王国华与社区工作人员的汇报,分析了软弱涣散原因,从多方面提出整改意见,推进整改进度。并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有计划有步骤的完成软弱涣散整顿各项工作,要保证每项工作都有阶段性成果和实际性成果,同时在有关社区发展的问题上,领导班子成员要有大局意识,不要错失发展良机。座谈后,又前往所联系村街大湾社区大湾东村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清河行动、集体增收、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湾东实际,提出了明确发展方向。

  王庆霞强调,各社区要善于讲团结,共助共建和谐社区;要善于挖资源,充分利用有效资源、社会力量,通过双向服务、双向奉献,开展环境整治等工作,把社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要善于抓协调,把群众的事当成大事、家事来对待;要善于倾听群众的困难和呼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疏通矛盾,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社区在运行过程中要逐步理顺、调整、优化工作机制,立足服务,明确责任,把社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