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质监局全面梳理“一次办好”事项清单

2018-08-22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付春霞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 付春霞)作为涉企服务部门,惠民县质监局高度重视企业和群众办事“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加大改革力度,简化办事流程,全面梳理事项清单,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利、快捷。

  惠民县质监局制定了《惠民县质监局“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行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了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工作台账,并确定了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该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报送工作台账和工作开展情况。以现有行政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为依托,对依申请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梳理,目前,县质监局共6项一次办好事项,其中4项行政权力事项,2项公共服务事项。有1项公共服务事项实现了“零跑腿”,“零跑率”达50%。

  今年以来,县质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深入审批窗,对“一次办好”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精简办事环节,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