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开幕 滨州队喜迎开门红

2018-08-22 07:29: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董会青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于8月20日至23日在青岛举行,滨州市武术健儿首日摘得三枚金牌,取得开门红。

  在上午女子乙A组枪术比赛中,博兴籍运动员杨亦菲技压群芳,摘得本届省运会我市武术项目首枚金牌。一小时后她的队友滨城籍运动员高佳辉又在男子乙A组剑术比赛中再下一金。两枚金牌收入囊中。下午乙A组长拳比赛中滨城籍运动员姚奥龙最后一个出场,他稳定发挥,动作规格和完成质量都远超对手,轻松拿下金牌。一日三金,创本届省运会我市健儿单日夺金最高纪录。

  此前,在昨天结束的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武术套路比赛中,淄博选手孙培原以9.75分顺利拿下男子长拳金牌,这是本届亚运会的首金。至此,中国代表团已经连续5届拿下亚运会的首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