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举办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2018-08-21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医师代表宣誓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近日,无棣县在无棣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以“敬佑生命 医路同行”为主题的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无棣县政府副县长张恩传出席活动,来自全县卫计系统的300余名医师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和欢度节日。大会对全县49名优秀医生和19个优秀服务团队分别进行了表彰。

  会上,无棣县委书记丁海棠向全县医务人员信发来贺信,高度评价了长期以来无棣县广大医务人员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人员的优秀业绩和丰硕成果,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嘱托。

  庆祝大会穿插着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无棣县医务工作者文化生活的蓬勃朝气和丰富内涵。《献给医师的赞歌》《为人民健康温柔守候》《与医改同行走进新时代》等歌舞、诗朗诵、情景剧,在庆祝大会现场掀起一个个欢庆高潮,为下一步的医疗卫生工作激发了热情、鼓足了干事创业的动力。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无棣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广大医师感受到职业的高尚,营造了“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号召全县医务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益求精,不断增强医德修养、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改善医疗服务,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