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健到无棣县职业中专慰问无人机等专业参赛获奖师生

2018-08-21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占波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占波)8月21日,无棣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健到无棣县职业中专慰问无人机、机器人专业获奖师生。无棣县教育局局长李文凯、无棣县职业中专校长杨邦林陪同出席慰问活动。

  活动中,许健来到学校启智创客空间看望了解假期集训师生和创客空间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对无棣职专坚持特色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肯定,后与近期无人机、机器人专业参赛获奖师生进行座谈。

  

  参观学校创客空间

  会上,许健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项赛事规模、规格、主办单位、参赛人数以及与学生升学切实相关的高考自主招生加分等问题,对学校和参赛师生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发展中再创佳绩,并表示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将给予最大支持和帮助。随后,许健和李文凯还依次与全体参赛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慰问,参赛师生备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参观学校获奖情况

  据悉,今年暑假期间,无棣职专相继参加了中央电教馆主办的第16届全国中小学科技创新与实践活动(NOC)无人机协同竞技大赛、工信部主办的世界机器人大赛国际公开赛、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等部门主办的“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及世界机器人大赛国际精英赛四项大赛,共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四项,其中NOC无人机协同竞技大赛包揽冠军、亚军、季军,并获得科技部“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获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世界机器人大赛“智造大挑战”赛项获一等奖5项。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