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将公益诉讼工作纳入全县绩效考核评价体系

2018-08-21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林学华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林学)“无棣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的很好,成绩明显,值得肯定。下步望以踏石留印的作风狠抓落实,抓出更大成效。”无棣县委书记丁海堂在听取无棣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汇报后,作出批示。

  近日,无棣县委办、县政府办“两办”联合印发《关于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旗帜鲜明地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并将各部门、各镇街支持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纳入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检查内容和党政领导班子实绩考核评价指标体系。

  在各方面的支持下,无棣县检察院加强了公益诉讼工作,目前已启动公益诉讼诉前程序8件,提起了全市首例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取得了良好效果,有利促进了依法行政和公共利益保护。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