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面包霉变长毛 佳乐家超市食品安全遭质疑

2018-08-21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阳

  大众网莱芜8月20日讯(记者 李阳 实习记者 赵业超 谢宜超)8月20日,网友杨女士拨打莱芜大众网新闻热线6367678反映,19日下午,她从佳乐家超市买到了霉变长毛的面包。对此,尽管超市退款并赔付两袋面包,但杨女士依旧质疑佳乐家超市食品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面包上的黑色霉斑小点

  变质面包上的菌丝

  据杨女士反映,19日下午4点左右,她从佳乐家莱芜茂业店购买了一份超市生产的散装“佳家培客”小切片面包。20日早上,杨女士打开食用时发现有黑色霉斑和菌丝,顿时没有了食欲。她随即联系了佳乐家超市,超市对此进行了退款并赔付了她两袋面包。不过对于超市的行为,杨女士并不满意,并质疑这家超市食品的安全问题,杨女士说:“希望佳乐家超市能够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也希望让更多消费者注意这种事情,很多消费者因为数额小,嫌麻烦都不了了之,但维护消费者权益是我们应该做的。”

  杨女士购买的变质的佳家培客小切片面包

  针对杨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多次拨打莱芜佳乐家超市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系了佳乐家总部,工作人员吴女士表示,确有此事,发生这件事后,立即对公司生产的所有商品进行检查均未发现类似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