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8-08-21 08:42:00 来源: 市政府 作者:

  8月17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一并开展了集体学习。

  会议要求,要完善制度持续学。要严格执行学习制度,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真正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办成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成效的讲台,以思想境界的大提升带动工作标准、工作成效的大转变。要带着问题重点学。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切实解决发展质量效益不高、产业结构不合理、环保和安全生产压力大等突出问题,形成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新能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深入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所学所思与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努力转变政府职能,以更好的发展成效检验理论学习成果。

  潘青、郝吉虎、赵永生、贾善银、刘来河、袁朝晖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