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举行第六届"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8-20 2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助学金发放仪式

  大众网滨州8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8月17日,淄角镇第六届“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镇影院举行,镇党委副书记石涛,宣传委员张永梅,民政办、教委、中学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该镇考取大学本科的49名高中毕业生及其家长参会。

  张永梅首先对该镇“圆梦行动”助学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共同为现场的学子每人发放了500元的“圆梦行动”助学金。接着1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在衷心感谢政府关心和帮助的同时,表示将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胸怀鸿鹄之志,不辜负镇党委、政府和各位父老乡亲的厚望。最后,镇党委副书记石涛进行发言,提出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机会,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

  据了解,淄角镇党委、政府连续六年对金榜题名的学子发放“圆梦行动”助学金,2018年助学金榜题名的49名学子圆梦大学,这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通过开展资助活动,在全镇上下营造了一种“热爱教育、支持教育、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学子们牢固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知识成就事业”的求学求知理念,实现个人的梦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