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8-20 2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书芳 杨立霞

惠民县召开全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各科室、中队及各安监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大众网滨州8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书芳 杨立霞)8月17日,惠民县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安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惠民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民,副局长王登轩,各科室、中队及各安监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登轩就做好全省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监管巡查平台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镇办区务必要高度重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工作,要按照8月14日全省监管巡察信息平台信息资源库视频培训会议精神,抓紧时间督促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商贸重点监管企业对账号进行激活并督促企业完善信息资源库基础信息、上传双重预防体系平台信息。

  张洪民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安监干部一定要实实在在干事,切实把肩上的责任扛起来,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一定要身体力行,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参与其中”,真正使自己在掌握安全生产知识的同时,教会企业做到安全生产;要努力站在企业角度思考问题,时刻以一颗服务之心全面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