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境市区连降暴雨 开发区交警冒雨执勤保平安

2018-08-20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在积水严重的路段冒雨执勤

冒雨巡逻

  大众网滨州8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连日来,滨州市区受台风影响,阴雨不断,部分地区降水量达到100mm以上,路面大量积水对夜间出行的市民造成很大隐患。

  为了预防和减少阴雨天气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安排一组人员,从晚上18时至21时,加强黄河五路、黄河二路、渤海十八路等主要路段的巡逻,在巡逻中,开启警车警灯、显示屏,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路滑,保持车距,减速慢行,要按规定使用灯光,注意夜间行车安全。同时,发现隐情,及时设置警告标志、告示牌及安全防护设施,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