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超级少年口才入驻滨州瀚洋教育

2018-08-20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青

  

  超级少年口才优势

  大众网滨州8月2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青) 8月18日,滨州瀚洋教育培训学校与CCTV 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超级少年口才(隶属于北京中影集团)正式达成合作,超级少年口才正式入驻瀚洋私塾。即日起,通过瀚洋私塾学习,就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

  

  五大教学体系

  超级少年口才是全国少儿朗诵考级委员会会长级单位、口才考级指定单位全国少儿春晚小主持演员选拔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少儿春晚主办单位等。拥有强大的少儿口才教育专家研发团队、专业师资团队、设计团队和管理团队。是CCTV少儿频道、BTV卡酷少儿频道、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及《大风车》、《大手牵小手》等栏目输送机构。

  

  悦成长口才主要课程

  滨州瀚洋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鲍淙表示,瀚洋私塾是瀚洋教育的一个品牌,专注于3-15岁的儿童艺术创新教育,主要开设少儿口才、识字、绘画、书法、围棋、国学等课程在内的教育培训体系。鲍淙告诉记者,“与超级少年口才合作后瀚洋私塾将由央视主持人进行专业培训,也希望通过合作,给当地孩子提供一个更好更广阔的舞台,打造滨州新的口才培训教育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