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国土局、房管局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落实会议

2018-08-19 2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俊腾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俊腾)8月15日,阳信县国土局、房管局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落实培训会议,全体扶贫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组成员王羡贵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帮扶责任的通知》及《关于开展第三季度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由李宝旭传达了市扶贫办副主任彭建民在阳信县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落实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贫困户进入退出、扶贫工作档案管理、各项惠民政策以及近期帮扶责任人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扶贫干部要正确掌握扶贫政策,提高自身本领,全面了解帮扶对象,制定脱贫计划。同时,要合理实施帮扶措施,确保稳定脱贫,经常入户走访,提升满意度。另外,还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认真落实各项扶贫任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