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警方召开建筑行业扫黑除恶线索征集座谈会

2018-08-17 23: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座谈会现场

  

  阳信警方发布扫黑除恶线公告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8月16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信城派出所召开辖区内建筑行业扫黑除恶线索征集座谈会。

  座谈会由信城派出所所长李洪博主持召开,建设局施工管理科科长韩俊杰,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温鹏,滨化置业等十家房地产开发、建设公司的项目经理参会。

  会上,民警向项目经理们宣传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相关政策背景和重要意义,对什么是“恶势力”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尤其是涉及建筑领域的几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强调公安机关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此类违法犯罪线索,为肃清建筑行业黑恶势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民警介绍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公布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电话等联系方式。座谈后,发放了建筑工程领域扫黑除恶线索征集调查问卷,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填写,积极反映问题,座谈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