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联合派出所开展酒驾违法利剑行动

2018-08-17 23: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赵慧清

  

  对过往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赵慧清)为全力预防和减少涉及酒驾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阳信交警大队联合辖区各派出所集中在农村道路开展严查农村道路酒驾违法利剑行动。

  夜查行动中,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酒驾发生的规律特点,交警大队联合派出所民警加大对各辖区环乡路的巡查力度,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严查严控酒驾、社会治安不稳定要素等。全体民警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做好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树立“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的意识。

  联合行动中,共查获酒驾12起,其他违法行为120起,查扣违法车辆20辆,取得较好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