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第三届青少年足球节开幕 多彩活动尽享足球乐趣

2018-08-18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马振棣

  

  滨州市第三届青少年足球节开幕式现场

  

  为“滨州市青年企业家爱心足球俱乐部”颁发牌匾

  

  为30余名足球少年发放了微心愿足球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马振棣) 8月17日晚,以“全民健身--青少年足球嘉年华”为主题的滨州市第三届青少年足球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教育局、滨州市体育局、滨州市足协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市的200余名青少年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将持续3天时间,8月17日-19日晚上19:00-21:00,将依次开展“老爸背我去夺冠”、“火车进山洞”、“搬家具”、“王者荣耀”等主题嘉年华活动,通过教、练、比的模式充分调动青少年的参与积极性,让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享受到足球之夜带来的乐趣。

  开幕式上,共青团滨州市委书记张宪强、滨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学勇分别为滨州云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滨州肆海足球俱乐部颁发“滨州市青年企业家爱心足球俱乐部”牌匾。足球少年李彦辰同学代表全市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宣读“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爱上足球倡议书。现场还为30余名足球少年发放了微心愿足球。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积极响应全市全民健身的号召,鼓励全市更多的青少年走进足球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推进健康滨州建设助力添彩的实际举措。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