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觅真爱 "爱在滨州 情定七夕"第十四届相亲会开幕

2018-08-17 2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亚明 张爽 牛一鸣

  

  爱在滨州·情定七夕”第十四届相亲会开幕式现场

  

  资料展示区内不少单身青年在查看挂出的信息

  

  孩子父母用本子现场记录相亲信息

  

  相亲会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

  

  在资料展示区查看资料

  

  现场做游戏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亚明 张爽 见习记者 牛一鸣)8月17日晚,“爱在滨州 情定七夕”2018年滨州第十四届相亲大会在万中购物广场开幕。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男女青年参与,现场激情的舞蹈、欢乐的小游戏以及万元钻戒等精美奖品,为活动增添了无限乐趣。

  在七夕夜,来一场爱情的邂逅,找到心中的那个她/他,是每个单身男女的愿望,“爱在滨州 情定七夕”第十四届相亲会则为实现这个愿望搭建了平台。

  17日18时18分,相亲会正式开幕。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崔志勇,滨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宋磊,滨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金娥,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曹成波,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副经理刘大海,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等出席活动。

  滨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宋磊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相亲会选择在七夕佳节举办,给单身男女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希望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在这个充满快乐的平台上展现风采,在游戏互动中建立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和幸福,共同携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做出贡献。

  19时,相亲会现场人头攒动。在报名处,填写资料的不仅有单身的男女青年,还有为孩子相亲的父母,现场有意向的年轻人聊得火热。

  在舞台表演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增加互动性和参与性。在“比武招亲”互动环节,“一见钟情”、比手画脚猜成语、过“独木桥”、砸核桃比赛等游戏吸引了单身男女积极参与,将相亲会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还赢取了万元钻戒、男士ck钱包、万达电影票、蚕丝被等精美的礼品,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夕。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妇女联合会、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滨州市万中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活动还得到了滨州万达影城、滨州精益眼镜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大众网滨州频道自成立以来,在市级层面成功举办过十三届万人相亲大会,每次都引来众多滨州市民参与,气氛火爆,并赢得了参与者们的广泛好评,已成为滨州品牌性的相亲活动。通过相亲会,有些人幸运地觅得了人生的另一半,有些人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