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调度会

2018-08-17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8月16日,姜楼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调度会。该镇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就前阶段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全镇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较高,取得了初步成效,政治、社会和营商环境有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但各级各部门仍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的艰巨性、复杂性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形势,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坚定不移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将日常工作与专项斗争有效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深挖彻查,加大宣传,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检举揭发、指证涉黑涉恶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率和引导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要核查线索,对梳理出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分析研判;要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基层反腐败、打掉“保护伞”结合起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努力营造平安姜楼、和谐惠民。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