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区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工作

2018-08-17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徐倩

  

  开展检查

  

  检查油烟设施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徐倩)为确保惠民城区空气环境质量不断得到改善,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近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城区餐饮油烟开展今年以来的第四次摸底排查,大力整治餐饮烧烤油烟污染。

  执法大队派出油烟小组6人专门对新增餐饮业户是否安装油烟设备并保持正常运行进行了详细普查。重点对油烟排放量大及没有安装油烟设备的业户,下达责令整改,并纳入重点监管范围,不定期检查烧烤无烟车的使用和清洗记录。截至目前,已完成惠民城区新增餐饮业户摸底排查38家,其中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未正常使用、未及时清洗净化实施的业户及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将加大对城区油烟污染治理力度,进一步规范餐饮行业油烟污染的治理工作,对油烟污染环境问题,严格制止,从重处罚,督促整改落实到位,有序有力地推动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确保达到长效机制,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舒适、健康、安心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