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公安局督导组到北海检查社会救助站建设情况

2018-08-17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管理处处长程辉一行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督导检查社会救助服务窗口建设情况。

  程辉首先听取了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关于北海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工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事故处理室、社会救助基金工作站,对北海救助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程辉要求,要充分认识救助工作站建设的重要性,加大宣传救助基金在人民群众中的知晓率;要认真研究打造亮点工作,结合“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救助基金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稀释化解的作用,将便民利民政策落实到位;要积极主动和辖区医院实施联动机制,开通绿色通道,有效提升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