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组织收看《交通民警规范执法实战应用示范演示片》

2018-08-17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付科端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付科端)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公安机关指示要求,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培训工作开展,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利用集中学习时间组织相关人员收看《交通民警规范执法实战应用示范演示片》。

  收看过程中,北海交警要求全体民(助)警要切实加强规范执法的培训学习,坚持学习的主动性、持续性,不断将演示片培训内容转化为自己在执勤执法过程中的自觉行为。

  通过收看演示片,让全体民(助)警深刻认识到了规范执法的重要性及必须性,更加清晰地懂得了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对规范执法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