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车管所多措并举 亮化文明“窗口”

2018-08-17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郎建明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郎建明)为加强警容风纪、为民服务质量,认真整改工作和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管所强化工作措施,亮化车管窗口单位。

  北海车管所重点整治“软、懒、散”问题,认真检查领导干部、全体民警辅警的思想认识问题,解决思想境界不高、履职尽责不认真、工作事业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扎实、工作要求不严格和不想管、不愿管、不敢管、不会管的问题;严肃整治“稀、拉、松”问题,紧紧围绕遵章守纪、执行禁令、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等重点环节,着重发现和查究纪律观念淡薄,管理松懈,有法不依、有章不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恣意妄为等突出问题。

  同时,重点整治“冷、硬、横”顽疾,深化民生警务、亲民公安建设的各项服务措施,进一步解决“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恶劣作风。在情感上真正把群众当亲人,在措施上把服务当天职,在导向上把民意做标准。坚决转变服务理念,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公安交警形象。

  据悉,北海车管所还把办公秩序、环境卫生、警容风纪、文明用语等作为日常管理的重点,下决心整治内务管理方面普遍存在的境界低下、管理松懈、秩序混乱、环境污垢等不良习气,切实把车管窗口单位建设成文明窗口和绿色服务通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