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雨中扶贫见真情 实际行动暖人心

2018-08-16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慰问贫困户

  

  为贫困户喷洒驱蚊药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8月14日上午,滨州受台风影响,下起了阵雨,开发区交警结对帮扶干部赵希玉、信亮及陈炜昭一行五人来到里则办事处东李村贫困户苏万英家中走访。近期阴雨连绵,结对帮扶干部担心贫困群众家中房屋受到天气影响,特地查看了老人家中房屋是否漏雨的情况,排除安全隐患,并为贫困户院落喷洒驱蚊药,以及防蝇防蚊的药品。

  老人热情地握住教导员的手,感谢党的关怀。看到贫困群众的生活条件得到实在的改善,教导员赵希玉心里得到些许安慰,东李村贫困群众多为老弱病残,无法通过自身能力脱困,但是积极改善的那股劲看了让人感动不已,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早日脱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